基進黨秀照控賄選 張善政:鄭文燦也在送

吳權原 沈麗容 游立爾 報導  / 桃園市

選前衝刺時刻,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和黨主席朱立倫不畏風雨車掃拜票,不過他最近捲入賄選疑雲,遭到基進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藍士博指控,宣傳品快煮拉麵超過30元上限。面對這個問題,張善政只說一切符合規範,而且鄭運鵬、鄭文燦選舉時也送過相同的商品,但他提出的證據,又被藍士博用照片佐證回擊。

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說:「就是這個樣子綠能你不能。」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再批選舉雙標,因為他的宣傳品快煮拉麵包,被基進黨桃園市議員候選人藍士博,控告超過30元上限涉嫌賄選,氣得立刻找出資料回擊,桃園市長候選人(國)張善政說:「我們買東西的價格完全符合規定,我們的對手鄭運鵬他也一樣在送(快煮麵),在上一次鄭文燦選舉的時候,他也一樣在送(快煮麵)。」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基)藍士博說:「(當時成本)27元沒有超過30元,我就不懂說怎麼會有一個人,連短短的影片都不看完。」藍士博同樣找出節目內容反駁,砲火依舊對準張善政秀出新事證,不只拿出民眾提供的廠商價格,更提出疑似賄選的場合,先是解釋了中秋抽獎針對不特定人士,難以判斷是賄選,但如果在競選場合台下人都是候選人爭取的對象,雙方有對價關係,藍士博指控從活動照片中看出,這是國民黨的固本專案,張善政站在前方高舉選舉文宣,還有其他同黨市議員候選人。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基)藍士博說:「發送文宣品及贈送貼有,張善政文宣貼紙的知名品牌快煮麵,(現場)也有幫張善政拉票,如果就我剛剛說的兩個標準,這個怎麼可能不是賄選。」選前衝刺倒數2天,關鍵時刻黨主席朱立倫還特地到桃園,幫忙一起車掃,但在這最後關頭被控賄選,如何應對考驗候選人的智慧。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