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喊市長換人“砍福利“ 蔡其昌回:抹黑.不砍還加碼

林建鋒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選戰來到最後一刻,候選人提出的政見與福利,牽動著選民的心,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24)日為黨籍議員候選人助講時,她說前市長胡志強所實施的老人健保補助,在林佳龍選上市長之後就被砍掉,她上任後才恢復補助,她喊話,如果她落選,老人健保和育兒津貼可能會再度被砍掉,對手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蔡其昌說,提不出政見才會抹黑對方,他如果勝選,不但不會砍掉,還會加碼。

台中市長候選人(國)盧秀燕說:「說不定差你這票我們兩個落選,那條預算不見還被砍掉。」台下的民眾,聽到這句耳朵都豎起來了,選戰拚到最後一刻,牛肉在哪裡很重要,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喊話,市長如果換人,福利恐怕會被砍掉。台中市長候選人(國)盧秀燕說:「預算可以增加也可以刪除,所以我們的生育津貼,現在在我們任內1個變2萬,將來搞不好又再調回來,如果不是我們當選變1萬喔。」

24日晚上,盧秀燕在潭子為黨籍議員候選人站台助講,她除了呼籲選民要出來投票,還強調這個福利跟選民息息相關,台中市長候選人(國)盧秀燕說:「不要小看你手中這一票,你說差我一票沒關係,周六說不定下雨我不要出門,你沒有出門老人健保可能不見。」盧秀燕講得慷慨激昂,支持者揮旗吶喊,但這樣的指控,聽在對手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蔡其昌的耳裡很不是滋味,蔡其昌認為,盧秀燕身為現任市長,應該好好提出自己的政見,而不是在台上公開抹黑他。

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這不是公然的抹黑嗎,哪有人現任市長自己不提任何政見,然後只抹黑對手的政見,我覺得這個實在是很荒謬的。」蔡其昌強調,如果他勝選,福利只會多不會少,台中市長候選人(民)蔡其昌說:「蔡其昌當選,65歲以上健保持續補助,敬老愛心卡,我會比盧市長的預算倍增。」蔡其昌認為,盧秀燕不願辯論只會在背後抹黑他,選舉應該要正向,讓政見攤在陽光下接受選民檢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