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拚了! 蘇清泉拚掃街 潘孟安輔選眼睛不適

鍾孟翰 蔡孟峻 報導  / 屏東縣

再來看屏東選戰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籍候選人蘇清泉市場拜票,爭取選民認同,攤販也熱情回應,而力拚屏東第一女縣長的民進黨候選人周春米,在縣長潘孟安的陪同下,馬不停蹄掃街,潘孟安特地請假輔選,幾天下來不只聲音喊到燒聲,連眼睛也不太舒服,頻頻滴眼藥水舒緩。

鞭炮聲四起,支持者熱情揮手,屏東縣長候選人周春米馬不停蹄掃街行程,屏東縣長候選人(民)周春米說:「加油加油加油。」現任縣長潘孟安全程陪同,連日來賣力助選,不只聲音喊到燒聲,眼睛似乎也不舒服,滴著眼藥水舒緩,再拿起手帕頻頻擦拭眼睛,稍作休息後再度站上競選車,繼續掃街。

屏東縣長候選人(民)周春米說:「當選謝謝。」就是要把同黨候選人周春米拉上縣長大位,潘孟安選前最後一天,全力輔選不怕辛苦,屏東縣長潘孟安說:「那同時最後衝刺階段我已經請假一個禮拜,就是面對最後南北衝刺。」

而對手國民黨候選人蘇清泉,同樣把握時間市場拜票,受到攤販熱烈歡迎,當地攤販說:「蘇清泉當選。」一一向選民握手,爭取認同,同時發揮母雞帶小雞精神,掃街拜票,蘇清泉力拚翻轉綠地,讓藍天再現,屏東縣長候選人(國)蘇清泉說:「把每一個大街小巷掃好掃滿,一大早也到菜市場去,跟我們鄉親做最基層的接觸。」選戰最後倒數,候選人把握每一刻,全力衝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