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頭"衝刺!蔡朱藍綠主席"同時間"站台催票

鄭祐謙 鄭卉良 羅大偉 報導  / 基隆市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倒數不到幾小時,藍綠天王今(25)日紛紛出馬,替自家人站台催選票,像是身兼民進黨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下午和蔡適應來到基隆大德廟,參香祈福;另一頭,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也在同一時間到基隆,力挺謝國樑,把握每分每秒拉選票。

才剛剛結束桃園車隊掃街,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下午來到有「藍營鐵票區」之稱的基隆市,儘管天空不作美,還是穿上雨衣,替自家市長候選人謝國樑,站台催選票,基隆市長候選人(國)謝國樑說:「明天就要投票了,那基隆的選情也相當激烈,非常謝謝早上總統來過之後,朱主席又能夠親自陪同我掃街拜票。」

把握選前最後幾個小時,藍營大咖朱立倫,展開「折返跑」衝衝衝,和謝國樑沿途車掃拜票,晚上謝國樑還會在跟馬英九晚會合體,揚言要奠定國民黨,勝選基礎,不過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主持人VS.現場鄉親說:「蔡適應加油蔡適應加油蔡適應加油。」

照樣找來總統站台,蔡適應早上跟前副總統陳建仁合體,下午跟蔡英文一起拜廟,兩黨黨主席選在同一時間,都在基隆互相拚場,要做最後衝刺,基隆市長候選人(民)蔡適應說:「那過去我們希望把基隆跟台北,兩邊能夠串連的更近,用什麼方法,就是透過基隆捷運的方法。」選前之夜,母雞帶小雞拉抬聲勢,大咖行程滿檔折返跑,也能看出北台灣成為藍綠的重點區域,兩黨都想奪下選戰,都有輸不得的壓力。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