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加持.電車掃街! 候選人拚勝選花招百出

林建鋒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選戰最後一天,候選人絞盡腦汁要吸引選民注意,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洪鑫任,選前接到教召令,到成功嶺接受7天軍事訓練,下午一解召,馬上發動電動機車車隊掃街拜票,把握最後幾小時的競選時間。民進黨議員候選人江肇國,邀請藝人李㼈陪同車隊掃街,明星加持,吸引許多婆婆媽媽的目光。而上一屆參選以9票之差飲恨的時代力量候選人吳佩芸,一大清早就在菜市場向選民握手拜票,希望四年的努力,能化作漂亮的成績。

下午四點一到,走出成功嶺營區,他是民眾黨南屯區市議員候選人洪鑫任,上個月接到召集令入營服役7天,等於最接近投票的前7天他都在軍營中,終於等到今(25)日解除教召,支持者說:「小洪就本人回來要繼續跑囉。」洪鑫任再度披上肩帶,要把握最後幾個小時的競選時間,他選擇騎乘電動機車,用最環保的方式進行車隊宣傳,展現年輕人不同的一面,台中市議員候選人(眾)洪鑫任說:「我們想要表達的是,我們認為選舉也是可以很安靜的,我們從頭到尾,都不會有吵死人的宣傳車。」

30輛電動機車車隊浩浩蕩蕩出發,沿途吸引許多民眾目光,同選區市議員候選人時代力量吳佩芸,沒有資源就用雙腳走進菜市場,民眾豎起拇指比個讚再握握手,勉勵她撐到最後,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時力)吳佩芸說:「很有希望的同時也是最危險的,所以我們在今天,我們沒有放棄,從早上六點半到晚上十點,我們不會放棄任何一個機會,跟民眾說明,我們四年來努力的過程。」吳佩芸上一次選只差9票,這一次再選,希望4年的努力能看見成績。

最後一天吸引選民目光的還有他,支持者說:「江肇國當選。」知名鄉土電視劇演員李㼈來到台中,相挺尋求連任的議員候選人江肇國,藝人李㼈說:「大家以為說是不是重金禮聘,錯我們不收錢為什麼,因為這是自己兄弟,自己兄弟最後一天,一定要來相挺啦。」台中市議員候選人(民)江肇國說:「我想親戚不計較,裡面大家應該非常的認識,我希望大家你們都不計較,把票都投給江肇國這樣就對了,我希望透過李㼈大哥的高人氣,在最後一天,吸引所有鄉親們的關注。」

李㼈穿上競選團隊的背心,露出帥氣的招牌笑容明星魅力無法擋,粉絲還衝上宣傳車,要求候選人幫他們合照,支持者說:「當選加油。」掃街車隊集結完畢準時出發,熱熱鬧鬧走完最後一哩路,選前倒數一天每分每秒都很珍貴,候選人各自發揮拼戰到最後一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