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辦選前之夜 雲林藍綠都在"斗六掃街"搶票

林佳瑩 張智鈞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選前最後一天,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一大早7點多就開始連跑3個菜市場掃街,和婆婆媽媽博感情拉選票,接著傍晚和藝人白雲合體,在斗六市區徒步掃街。而民進黨籍的候選人劉建國,下午也從斗六出發進行車隊掃街到莿桐,晚間再回斗六市區徒步掃街。藍綠候選人選前之夜,不約而同都沒舉辦造勢晚會,選擇掃街拜票方式,和民眾近距離拉選票。

爭取連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一大早到莿桐菜市場掃街,跟婆婆媽媽博感情,和攤販一個一個打招呼,一個上午連跑3個菜市場掃街,接著傍晚張麗善和藝人白雲合體,在斗六市區徒步掃街,白雲化身巨大版的張麗善,展現獨特親和力,隔外吸引民眾目光,雲林縣長候選人(國)張麗善說:「最後的時間我還是能走到哪裡,我就把握所有的時間一票一票來請託,這次的選舉我想就像一個照妖鏡,就把每一個人的本性攤在陽光下,到底你是一個誠實的人嗎你是一個負責任的人嗎,還是你是一個真的可以把雲林當作家的人呢。」

張麗善話中有話,暗酸對手,民進黨籍的候選人劉建國,淡定接招展開反擊,雲林縣長候選人(民)劉建國說:「我想用什麼樣的形容詞都沒有辦法來掩飾,張縣長在執政過程裡面得到這麼樣糟糕的成績,這個照妖鏡真的是照到她自己,雲林縣民已經看得非常清楚。」劉建國輸人不輸陣,下午也從斗六市區出發,沿路車隊掃街到莿桐,路邊民眾看到車隊,熱情打招呼,而劉建國晚間也再回到斗六徒步掃街,不過藍綠兩黨掃街路線預計不會強碰。

選前之夜,張麗善、劉建國沒有舉辦造勢晚會,不約而同都選在斗六市區,用掃街的方式近距離和民眾拉選票,從早掃到晚,做最後衝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