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藍綠白候選人現身投票 都稱自己"不緊張"

陳奕寧 何宥霏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帶您來關心選情激烈的新竹,投票日這天,藍綠白3位候選人都在一早抵達投票所,親自投下選票,高虹安甩開以往的犀利形象,穿著長裙前往投票,坦言自己昨晚睡得很好,有鬆一口氣的感覺,而林耕仁則是跟著民眾一起,在投票所前慢慢排隊,表示自己以平常心面對,不緊張,沈慧虹則穿牛仔褲,一派輕鬆地抵達投票所,還說一出門就先去拜了城隍廟,祈求一切順利。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一身白衣黑裙,一早現身新竹投票所,相較於以往犀利形象,展現出溫柔一面,投票所人潮不多,高虹安抵達後就立刻進入投票所,依序投下市長和議員的選票,新竹市長候選人(眾)高虹安說:「昨天真的是睡得非常的香,有一種好像終於走到最後一哩路,把事情做完的感覺。」

而國民黨提名的林耕仁,則是在早上9點半左右,就抵達選區的投票站點,在人群之中跟著民眾一起排隊等待,看起來心情不錯,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說:「今天帶著快樂的心情來投票,還是以平常的心來看待這一戰。」

新竹選情三強抗衡,民進黨陣營的沈慧虹也親自到場投下選票,選擇深色的西裝外套搭配牛仔褲,整體看起來相當輕鬆,新竹市長候選人(民)沈慧虹說:「早上我去了城隍廟,去謝謝城隍爺這一路以來,對新竹市的照顧,更希望新竹市能夠有一個非常優秀的市長。」3位候選人都投完票,全力為開票晚會做準備,誰落選誰勝出,還要等待晚上才能揭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