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首都今揭曉! 陳喊"等待難熬" 蔣.珊"想陪家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帶您來看,備受關注的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難得以輕鬆打扮現身投票,但也坦言,結果揭曉前的這最後幾個小時實在有點難熬,而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以及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不約而同,打算投完票後,好好陪陪家人,抽空放輕鬆。

首都百里侯之戰,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上午8點半準時出現在投票所報到,難得休閒穿著一襲Polo衫現身,神態輕鬆但等待選舉結果,卻讓他很難熬,記者VS.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這一場大家都是非常,大家都盡心盡力也告一段落,所以帶著輕鬆的心情來投票,想問一下距離開票之夜還有幾個小時,你現在怎麼規劃,沒有啦這幾個小時好像還滿難熬的。」

另一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則是讓太太好好休息,單槍匹馬投下神聖的一票,但可能是前一晚選前之夜造勢太過賣力,聲音略帶沙啞,投完票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好好陪陪家人,台北市長候選人(國)蔣萬安說:「我特別早上來投票,太太因為這兩周她真的非常辛苦,而且昨天也在大的風雨中陪著我來參加活動,所以今天上午特別想讓太太,還有兩個孩子多休息一下,我想就把握這僅僅幾個小時,好好地陪陪太太陪陪得立二寶,如果天氣許可的話也許帶得立去投投籃。」

力拚殺出藍綠重圍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則是帶著媽媽前往內湖方濟國中投票,選戰激情即將告一段落,黃珊珊打算抽個空,好好放輕鬆,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不會緊張我就跟你說因為選舉,都已經考試了那就是等考試的結果,因為我的車子很久沒開了沒電了,我等下要去修車修完車我想說開車去遛一遛,很久沒有自己開車的感覺。」各組候選人,平常心等待選舉結果,首都之戰誰能勝出,晚間揭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