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預言?民進黨北北基桃竹大敗 高嘉瑜「一屍五命」成讖

神預言?民進黨北北基桃竹大敗 高嘉瑜「一屍五命」成讖 | 華視新聞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2九合一大選開票持續進行中,不過不少縣市長候選人已經自行宣布當選。目前北北基桃皆由國民黨候選人自行宣布當選,新竹市則由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宣布當選,而日前才拋出「一屍五命」說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不少網友笑稱是「先知」、「仙姑」。

民進黨大敗 高嘉瑜一屍五命成讖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還未出爐,不過大局似乎已定,不少縣市長候選人已經自行宣布當選或敗選,台北市長由蔣萬安自行宣布當選,新北市長由侯友宜自行宣布當選,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也自行宣布當選甚至下跪感謝基隆市民,桃園由張善政自行宣布當選,高虹安也自行宣布勝選新竹市長。

高嘉瑜日前因為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爭議事件,拋出「一屍五命」說,認為北北基桃竹會全數落敗,引發支持者不滿,當時高嘉瑜還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表示「挺堅到底」,不過照片裡的「堅」,是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讓部分深綠網友怒嗆「滾去國民黨!」

不過最新的開票結果顯示,北北基桃皆由國民黨大幅度領先,新竹市由高虹安領先,王世堅也確定連任議員,不少網友稱高嘉瑜是「仙姑」,「先知好,一屍五命,來朝拜嘉瑜半仙」、「真的一屍五命,果然是先知」、「預言神準,佩服」、「台灣預言家」、「嘉瑜仙姑,真是神機妙算」。

不過也有不少支持者怒嗆高嘉瑜,「妳跟王世堅,民進黨最慘的時候可以滾去國民黨,別再消費民進黨了」、「第一戰犯就是妳,跟妳沒完沒了」、「你可以退出民進黨」。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