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讓大家失望了" 陳時中承認敗選.祝福蔣萬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舉結果塵埃落定,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已經承認敗選,他對支持者表示,自己讓大家失望,努力不夠,也祝福當選人蔣萬安,希望他「治理得越好,就會讓台北更好」,同時,陳時中也呼籲所有人繼續團結,成為台北的力量。

語帶哽咽,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晚間現身競選總部,承認自己努力不夠,輸掉台北市長選舉。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謝謝幾個月以來謝謝大家,每當看到每一個望著我的,充滿了期待的眼神,我多麼希望我可以實現我們共同的夢想,帶領這個城市前往改變的方向。」

陳時中感謝所有人支持,也表示已經打給對手蔣萬安,祝他當選台北市長。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陳時中說:「我下來的時候,有打電話給蔣萬安先生,我希望這個選舉大家都努力過了,我希望他好他治理得越好,就會讓台北更好,我也懇請大家和我一樣讓我們團結,成為我們熱愛的故鄉台北的力量。」

陳時中不忘呼籲所有人團結,台下支持者也揮舞旗幟,高喊加油回應,還有人不捨落淚,疫情期間站在同一陣線抗疫的,前副總統陳建仁也眼眶泛紅。回顧陳時中2017年接任衛福部長,2020年適逢全球爆發新冠病毒疫情,陳時中再擔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率領防疫團隊對抗病毒。

陳時中參選後,化身選舉新鮮人,勤跑行程也讓他累積經驗,到了選前的車掃行程,更親自拿起麥克風向民眾打招呼。雖然一路努力到最後,民調始終無法大幅逆轉,最後也反映在實際的選舉結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