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參選台北市長落敗 黃珊珊:會繼續努力

洪襲禹 盧佩君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無黨籍的黃珊珊首度挑戰參選台北市長,不過票數持續落後,稍早已經自行宣布敗選,不過他也說會繼續努力,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兩人在台上溫情相擁,現場的支持者情緒激動,忍不住落淚,在黃珊珊離場時,搶著和他握手擁抱。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雖然我這次沒有拿下台北市長,但是台北市是我的故鄉,這是我一生都會為他奉獻跟打拚的地方。」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帶著子弟兵和競選團隊在開票結束前就自行宣布敗選,雖然他說自己心情平靜,但看到這麼多人的支持與關懷,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我們不會放棄,我們持續的努力。」

黃珊珊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看見支持者們用行動表態,又重新笑開懷,現場民眾情緒更是激動,眼眶含淚大力揮舞旗幟,沒有贏下台北市長這一仗,他對柯文哲滿懷抱歉,致詞超簡短柯文哲看起來也有點心疼,兩人在台上溫情擁抱也讓他忍不住大笑,離場時支持者都搶著上前,伸出手為黃珊珊打氣一度擠到難以前行他拍拍支持者的頭,緊握每一雙手送上大大擁抱,更讓他們紅了眼眶忍不住淚崩,這群人在選戰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剛剛在菜市場就有一大堆市民,年輕的兒子叫他媽媽要投給我,年輕人在這一場他們絕對不會缺席。」選戰年輕人不會缺席,在這場選戰中黃珊珊總不忘年輕選票,今(26)日的開票之夜也有不少年輕面孔站出來支持,只不過這樣的力量似乎不足以將他送進市府,這屆飲恨落敗再拚下一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