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敗選展開謝票之旅 內湖本命區子弟兵奪高票

張之晴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從全市12行政區開票結果來看,蔣萬安僅在綠營票倉大同區輸給陳時中,其他11個行政區全都贏,不過得票數並沒有過半,蔣萬安創藍營北市當選最低紀錄輸馬英九,另外黃珊珊這邊,讓人比較意外的是他在疫情期間非常關心的萬華區,得票數竟排名第三,就連本命區南港、內湖也輸。這回在台北市「三腳督」中敗下陣來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27)日上午展開謝票,儘管敗選,黃珊珊表示心情一直保持愉快,而黃珊珊在12個行政區中,得票數多半排名第三,唯一在她深耕24年的內湖區贏過陳時中,對此她表示服務多年,但這次民眾實在太害怕讓陳時中當選,才會導致這樣的結局。

沒有前一天的熱鬧,選後一切回歸平靜,黃珊珊一早再度上戰車,但這一次是來謝票,雖然沒能贏得台北市長選舉,黃珊珊心情保持愉快,而三腳督中黃珊珊在12個行政區,得票數多半排第三,唯獨在內湖區票數贏過陳時中,保住本命區,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我相信內湖南港的民眾對我們是非常肯定,只是這次大家可能很害怕很焦慮,擔心另一個人當選。」

甚至黃珊珊力挺的子弟兵陳宥丞也在港湖地區選得漂亮拿下2萬5899票,高人氣的學姊黃瀞瑩拿下士林、北投區第一高票,民眾黨在台北市總共拿下四席,成績亮眼,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當然也謝謝選民的支持,我相信陳宥丞黃瀞瑩張志豪,還有林珍羽,他們都會在台北市議會擔任最好的監督者。」

至於未來動向,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大家都急著幫我找工作,我還沒有想清楚之前都不會,我想清楚就會跟大家說。」不論怎麼問黃珊珊還是先把重心放在謝票上,找工作的事情以後再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