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落敗主因? 高嘉瑜開第一槍:網軍太超過

萬紹安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立委高嘉瑜表示,這次會輸就是因為網軍太超過,讓黨內說真話的人心灰意冷;而這次拿下選區第一高票連任的議員王世堅,在選舉期間,一樣被側翼夾殺,受訪時表示,都到這個地步了,要網軍閉嘴。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稍微有一點羞恥心的,這個時候這些網軍就應該閉嘴,沒有他們講話的份啦。在鏡頭前大罵網軍,以選區第一高票的成績,王世堅漂亮連任,不過他也坦言,選舉期間,飽受網軍攻擊,讓他心灰意冷,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選戰過程當中被側翼網軍,修理到不成人形,那我確實心灰意冷。」不只王世堅,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開嗆,就是網軍側翼當道,讓九合一大選縣市首長,綠營在北台灣全軍覆沒,立委(民)高嘉瑜說:「就像我跟王世堅就成為大家的眼中釘,就成為大家所謂的背骨,成為應該要出征罷免或者是,不要投他的一個對象。」

不只有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頻頻在臉書上發文攻擊,網紅四叉貓也在選前,每天發文攻擊高虹安,從小金庫疑雲、涉嫌詐領助理費,還有辦公室性平事件等等,通通是他爆料的題材,但儘管如此,高虹安還是順利當選,讓四叉貓臉書被留言灌爆,狠酸他根本就是最佳助選員, 立委(民)許智傑說:「側翼網軍攻擊項目人民不易分辨,問題的真偽敗選必須深刻檢討改進,期能再進步再出發。」也有民進黨立委低調表示,這次的敗選,目前民進黨內還在檢討;而網路世界,水能載舟、亦能覆舟,這次民進黨選舉踢到鐵板,接下來如何重振旗鼓,迎戰2024,成為眼前最大挑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