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藍綠! 黃珊珊敗選 支持者擁抱不捨流淚

黃敏惠 張之晴 羅大偉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誓言打破藍綠高牆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終究是不敵藍綠歸隊的魔咒,黯然落選!昨(26)日在競選總部前,許多支持者不捨落淚,反而是黃珊珊擁抱安慰不要哭,台上還主動跟柯文哲討抱抱,讓柯文哲很不好意思,也讓外界好奇這是不是黃珊珊將入民眾黨呢?黃珊珊表示,下一步就是好好的謝票,其他先不說!

主持人說:「陪黃珊珊淋的每一場雨。」給你一個大大的抱抱,送你一個輕輕的拍拍,明明是自己選輸,卻還得勇敢的鼓勵別人不哭不哭,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我要謝謝柯文哲市長,(雖然)我這一次沒有拿下台北市。」台下的你揉著眼哭喪著臉,台上的她卻揚起頭笑容滿面,這是黃珊珊,因為她答應過當大家的靠山,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我會用生命繼續捍衛我們的台北市,加油加油加油,讓我看到你的雙手。」

晚上七點的台北,心裡有譜的敗北,黃珊珊走出競選總部門口的第一步,沒有沉重的腳步,反而調皮笑嘻嘻的蹦了一下,被支持者團團包圍,她努力的走著,一如這場仗在藍綠包夾,無黨籍的她吃力的突圍,最後不敵鎩羽而歸,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不成功再繼續努力好不好好。」

深秋的晚風吹拂過她的髮梢,她微笑的嘴角,只有這一刻,淚水不小心滿出了眼角,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我8月28日才辭掉台北市副市長,大家說你為甚麼不早一點準備,各位今年四月疫情重新爆發,我不可能為了自己的選舉,放下台北市民的。」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市長我可以抱你一下嗎,黃珊珊加油。」黃珊珊跟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這一個擁抱,是不是下一步將加入民眾黨的訊號?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先謝票再說,先謝票再說啦,大家都急著幫我找工作,我想清楚就會跟大家說。」

選後第一天一大早,黃珊珊站上車隊,繞著台北市謝票,有人追著她要簽名,有人對著她比愛心,她也回敬了一顆心,還有沒有機會跟支持者心心相印,現在的黃珊珊,嘴巴還是很硬,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說:「來我們去謝票啦,你們這個月再問我事情,我都會說去謝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