鵬之子超帥!網狂喊鄭運鵬「公公」 韓璟曝沒亮兒子牌原因

鵬之子超帥!網狂喊鄭運鵬「公公」 韓璟曝沒亮兒子牌原因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鄭運鵬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2022九合一大選落幕,各縣市候選人也開啟謝票的行程,而角逐桃園市長的立委鄭運鵬以42萬8983票,輸給55萬7572票的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昨(27)日鄭運鵬謝票行程中,帶著還在念書的兒子一同謝票,隨後他也在臉書上感性寫下貼文,不過網友的焦點都關注在鵬之子的「高顏質」,狂喊鄭運鵬「公公」。

鄭運鵬謝票兒陪同 網一見帥兒狂喊「公公」

鄭運鵬臉書發文表示,在兒子的同意之下一同與他謝票一小段,希望能讓孩子看到爸爸失利的時候在做什麼。鄭運鵬提到,從來沒有邀請孩子參與過他的勝選,因為不希望他們有虛榮感;對他來說,失敗的經驗比成功更難得。

鄭運鵬近400字的感性發文,貼文還附上與兒子比出大愛心的畫面,網友的焦點卻全都在鵬之子身上,鵬之子帥氣的臉龐,讓不少網友紛紛驚呼「兒子怎麼那麼帥!」、「兒子出來選很大機率會勝選」、「特別來說一句兒子真的太帥了!非常帥,不當明星太可惜」、「我以為月月鳥已經夠帥了,結果兒子超越你」、「意圖使人放錯重點,兒子好可愛呀!」、「月月鳥要變成國民公公了」。

圖片翻攝自 鄭運鵬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鄭運鵬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鄭運鵬 臉書
圖片翻攝自 鄭運鵬 臉書
 

鄭運鵬2019年曾貼出年輕的照片 / 圖片翻攝自 鄭運鵬 臉書
鄭運鵬2019年曾貼出年輕的照片 / 圖片翻攝自 鄭運鵬 臉書
 

鄭運鵬不想把家人當「牌」 謝票兒子自己有意願

鄭運鵬的兒子照片一出,立即引起網路熱議,對此,鄭運鵬助理韓璟也收到許多人詢問「為什麼不亮出兒子這張好牌,根本吸票機」,韓璟解釋說「你們想過的,我們團隊怎麼可能沒想過」,韓璟透露,她在2017年就知道鵬之子長超帥,而且當時他才國小。

韓璟提到,這件事(兒子牌)從2019年就開始講,一路講到2022,但無論問幾次結論都是一樣的「運鵬不想把家人當作『牌』」。他覺得不管是太太還是小孩,都有他們自己的人生與隱私,不該因為他個人的職涯而被打亂;如果需要他們在鏡頭前曝光,他一定會以他們個人的意願為第一考量,而這次謝票之所有會有鵬之子,是因為他兒子自己有意願。

韓璟表示,她從一開始的氣得跳腳,到後來接受,最後變成會幫他擋下這些要求,雖然在選前一周還是忍不住的又問了一次,但仍然被拒絕。韓璟說,她以為在上位者治理人之前,首先要先把身邊的人當人,而這點她覺得鄭運鵬做得很好。雖然這次選舉,我們輸了,但對我自己來說,透過這場選舉,讓更多人知道他是個很好很好的人,這樣就很夠了。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