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大停電!陳思宇速通報 黃瀞瑩遭酸"動作慢"

陳潁臻 王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大選,台北士林北投區,民眾黨兩名候選人,學姐「黃瀞瑩」衝出選區最高票,陳思宇卻落選,這讓陳思宇的前議員父親「陳建銘」認為,民眾黨內配票機制有問題,當天陳思宇也公開發文,表示全面退出民眾黨群組,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表示,民眾黨沒有配票機制,陳思宇也再發文解釋,自己是退出選舉用的任務型群組,並沒退黨。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眾)黃瀞瑩說:「有什麼需要再跟我說謝謝。」鞠躬彎腰遞上一張張名片,這次議員選獲得士林北投第一高票的學姊黃瀞瑩,一早來到市場向民眾謝票,不過新科議員還沒上任,已經受到民意監督,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照片,指出28日士林出現大停電狀況,而翻開底下留言,角逐議員失利的民眾黨候選人陳思宇,第一位搶先通報台電,黃瀞瑩卻在隔了大約一小時後才現身。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眾)黃瀞瑩說:「其實我第一時間收到消息的時候,就已經轉請公燈處,跟邱臣遠委員辦公室一起來協助,我能做的部分做到了,當然還有很多沒做到的部分,還是會虛心檢討跟學習。」黃瀞瑩強調會虛心檢討,但其實民眾黨雙姝之爭,早就悄悄浮上檯面。

尤其早在26日開票當晚,陳思宇就公開發文,表示全面退出民眾黨群組,父親陳建銘也心痛自責,認為民眾黨在士北拿下超過4萬票,足以讓2席當選卻出現這樣結果,引發熱議,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說:「民眾黨不是傳統的政黨,所以其實在選舉並沒有所謂的配票機制,思宇她並沒有退黨,她只是先退出了選舉用的任務型群組,所以其實外界不用過度的解讀。」

儘管陳思宇也澄清,自己沒有退黨,要外界別猜測不用見縫插針,但雙姝之間的瑜亮情節,恐怕讓白色力量上演茶壺風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