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論"傷口撒鹽"被嗆退黨 高嘉瑜回了:我不退!

萬紹安 潘建任 陳藝緯 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大選落幕,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林智堅論文風波延燒時,所說的「一屍五命」引發話題;更在選舉當天就開炮,說民進黨之所以選得差,是因為「網軍」太超過;同黨籍台北市議員李建昌看不下去,認為高嘉瑜所言,是在「傷口上灑鹽」,要求高嘉瑜離開民進黨;面對前同事的批評,高嘉瑜說自己不會退黨,也表示「民進黨這條船很大,不會在這時候推弱女子下水」。

台北市議員(民)李建昌說:「高嘉瑜委員應該是一個被嬌生慣養的,千金小姐一樣在這幾年對黨的言論,老實說她都自己自以為是。」痛批同黨籍立委高嘉瑜嬌生慣養,港湖區民進黨議員李建昌會這麼火大,就是因為這次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而高嘉瑜的言論在他眼中就是在支持者的傷口上灑鹽。台北市議員(民)李建昌說:「我們看到高委員過去幾天,一直給人家感覺沾沾自喜親痛仇快,更讓我們的民進黨支持者,認為她在我們民進黨的傷口上撒鹽。」

立委(民)高嘉瑜(2022.11.26)說:「這些側翼覺得說靠著網路,靠著媒體可以去輾壓所有不同的聲音,你只要去出征別人,變成只有一種聲音的時候,你就認為說全世界就只剩你一種聲音。」不只是在開票當天開砲罵網軍,更在前新竹市長林志堅論文事件中,預言年底大選會「一屍五命」,有網友在臉書上痛罵,認為高嘉瑜就是自認為清流,不能接受別人指教;也認為都在民進黨,為什麼不能在黨內批評,說高嘉瑜就是故意塑造被迫害的形象,讓民進黨失分。

台北市議員(民)李建昌說:「我建議她思考一下也許她離開民進黨,讓她痛苦的民進黨她會更為海闊天空。」立委(民)高嘉瑜說:「我會繼續努力留在民進黨,然後讓民進黨能夠更好。」強調自己不會退黨,也認為民進黨能包容不同的聲音,立委(民)高嘉瑜說:「我們民進黨這條船還蠻大的啦,所以應該還不至於說坐不下,我想黨內的人都非常的善良,應該不至於會在這種時刻,把一個弱女子推下船吧。」

面對前輩批評,高嘉瑜表情看起來有點無奈,只能說自己心直口快,賺到了聲量,但得罪黨內同志,面對質疑,恐怕還是得不償失。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