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挨批落跑議員 吳怡農:先選上才有這問題

張元春 劉瑋晟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藍綠人選都已就定位,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登記完後,競選總部火速敲定,就選在拿下中山大同第一高票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服務處,吳怡農今天前往致意,也透露將會請王世堅本人當競選總督導,談到他的對手,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被批評是落跑議員,吳怡農戰力滿點,大酸這樣的說法對她不公平,因為她要先選上立委才會有這個問題,而他會阻止這一切發生。

吳怡農前往未來的競選總部致意,地點就選在,九合一大選,中山大同第一高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服務處。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說:「我們有3分之2選民在中山區,競選總部在中山區也是理所當然,這不表示我們在北松山,這不表示我們在其他地方,不會有後援會的成立。」

不僅要聯合競選,還請出王世堅本人坐鎮,當總督導,就是要催出中山區票盤,因為吳怡農,雖然2020年對決蔣萬安失利,在中山區,仍開出6萬6千多票亮眼成績,與蔣萬安,6萬9千多票在伯仲之間,在松山區則輸了1萬多票,相對弱勢,迎戰的對手恰好相反,是拿下松信第二高票的國民黨議員王鴻薇,服務處設在松山,兩人剛好各據一方,從本命區出發,拓展票源。

不過王鴻薇同時也蒙上,落跑議員的爭議。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說:「我看到許多人第一時間,批評她是落跑議員,我覺得這對王鴻薇議員來說,是非常不公平的說法,首先她要選上立法委員,才會有這個問題,那我們會盡一切的努力,不讓這個結果發生。」

王鴻薇也戰力滿點,再批吳怡農的出線,是爭權奪利下的結果,將體現黑道治國,吳怡農則反擊,當時涉黑的黨員,都是他開除的,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說:「談到黑道這件事情,我覺得非常的不予置評,1年多前台北市黨部發生事情的時候,趙介佑是我開除的,他的父親是我請走離開黨部的,(王鴻薇還有諷刺你說),(跟蔡英文一樣沒有讀稿機就不會講話),我們現在有讀稿機嗎。」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1月8日見真章,人選剛底定,已煙硝味十足。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