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姝破心結" 徐巧芯挺王鴻薇戰立委補選!

陳潁臻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2018年時,曾因為「責任里」劃分,上演黨內互槓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巧芯,在王鴻薇點頭接受黨內徵召,投入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後,出現和解戲碼!徐巧芯除了在第一時間發文力挺王鴻薇參選,也說自己會盡全力幫忙,雖然兩人心結破除.但黨內卻又有人表達不滿,同黨市議員秦慧珠說自己接到市黨部主委電話,拜託她參選,自己忙了一天一夜只睡2個小時,卻只當了24小時的備援投手

主持人王淺秋VS.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說:「我昨天也滿感動的,因為包含因為巧芯現在人在歐洲嘛,度假對對對,後來就因為我們有在一個群組,她就跟我講她絕對會來幫我,她是非常主動願意來幫我,害我都覺得不大好意思。」

點頭接受徵召之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王鴻薇,特別提到對同黨議員徐巧芯的感謝,而她口中的不好意思,是因為這件事,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我覺得我很努力,就是年輕人出來參選,就是希望可以開拓年輕的選票。」

鏡頭前聲淚俱下,時間回到2018年九合一選舉,當年曾因為不是現任議員,沒有被劃分責任里沒資源,讓同是松信選區的王鴻薇徐巧芯,隔空互槓,徐巧芯搬出「是新人需要資源才能好好經營」,王鴻薇則說「不希望網內互打會選擇隱忍」。

前總統馬英九說:「徐巧芯凍蒜徐巧芯凍蒜。雖然最後出動前總統馬英九協調,但心結已在雙姝之間悄悄種下,不過隨著4年後,王鴻薇投入立委補選,徐巧芯首先釋出善意,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不管是空戰或陸戰的部分,我都會全力支持,希望她能夠順利地來當選。」

除了透過影片發聲,正在歐洲的徐巧芯,第一時間也在臉書發文力挺,並主動提到,過往選舉嫌隙「不值一提」,而王鴻薇也留言感謝,「需要空戰天后幫忙」,徐巧芯則說一直很想道歉,自己以前也有不對的地方,但千言萬語不如透過這次作戰來做回應。

這端上演大和解,但黨內卻有人不滿,同黨市議員秦慧珠,抱怨自己,接到市黨部主委電話,拜託她參選,沒想到忙了一天一夜,只睡2個多小時,卻做了24小時補選的備援投手。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