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市政! 蔣萬安率交接小組拜會柯文哲

林琬瑜 張政捷 陳建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到台北市政府與市長柯文哲見面,商討未來市政交接事宜,蔣萬安派出競選總幹事林奕華,擔任市政交接小組召集人,團隊成員還有競選團隊總幹事顧問陳國君、發言人鄭世維以及辦公室主任顏邦峻,讓蔣市府小內閣人選再度成為關注焦點,而雙方在致詞結束後,準備禮物互贈,柯文哲送上社宅新書,蔣萬安則回贈音樂會票券。

拍照合影,雙方人馬一字排開,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上任在即的蔣萬安選後首度會面,地點就在台北市府。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說:「跨年要到了,歲末年終的音樂會票券2組。」拿到票券後柯文哲笑得燦爛,市政交接典禮上,雙方互贈禮物,柯文哲千叮嚀萬交代,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最困難的應該是財政紀律,但只要想著『要留下什麼樣的台灣給下一代』。」

台北市當選人(國)蔣萬安說:「將來柯市長也會是我市政上面的顧問,當然也很希望柯市長能夠與我在跨年晚會上,與市民共同倒數。」蔣萬安邀柯12/31一同與市民跨年,雙方會面討論市政議題,交接活動上蔣萬安派出競選總幹事林奕華,擔任市政交接小組召集人,以及競選團隊總幹事顧問陳國君、發言人鄭世維以及辦公室主任顏邦峻等人,交接團隊會不會是蔣萬安未來小內閣人選,也成為關注焦點。\

北市府小內閣換血,但市政推動得持續,會後雙方也展開30分鐘閉門會議,北市府24項重大交接案件也曝光,包括大巨蛋、社子島開發計畫、2023台灣燈會、東西區門戶計畫、社會住宅、公辦都更等市政規劃,盼市政推動無縫接軌。2022年尾聲,政壇版圖大換血,而首善之都準備揮別執政8年的柯市府,蔣市府的入主,力拚最快速度上手。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