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咬黃承國背景 王鴻薇:誰打造"吳怡農條款?"

陳潁臻 陳建達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火熱開打,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今(6)日天第一次到中山區掃街拜廟,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則公布競選主視覺,儘管看似各自維持選戰步調,但藍綠雙方仍持續為了「染黑疑雲」交鋒,王鴻薇再提民進黨中常委黃承國,狠酸吳怡農本來沒資格擔任台北市黨部主委,是由黃承國幫他打造「吳怡農條款」,吳怡農則說,沒辦法控制對手潑糞,但會堅持自己,而面對外界質疑國民黨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有「黑道背景」,王鴻薇表示,葉林傳沒有前科,拿來和黃承國相提並論很荒謬。

市場掃街和選民搏感情,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王鴻薇,第一次來到中山區拜票,不管是蔣萬安團隊還是同黨在地民代,通通到場相挺,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說:「當時蔣萬安他的參選,就是以我們文昌宮為一個起步,那我作為接班蔣萬安,所以當然是跟著這樣的一個步伐。」

而在王鴻薇,回防蔣萬安本命區同時,早在台北第三選區有所耕耘的,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搶先一步公布競選主視覺,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說:「不怕困難不畏逆風,這個精神是我們值得效法的。」

除了各自維持選戰步調,藍綠也持續互打反黑牌,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說:「民進黨自己內部也都承認了,有黑道中常委,這個吳怡農條款是誰幫他量身打造的呢,不就是黃承國先生嗎。」台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說:「黃承國中常委也非常正向的非常主動的,大方的邀請大家對他啟動調查,我們都非常的肯定,沒有辦法控制對手的抹黑跟攻擊跟潑糞,我們能夠控制的是,我們在面對這麼大的困難跟挑戰的時候,我們怎麼堅持做好自己。」

雖然王鴻薇連連猛攻黑道議題,但同黨的台北市議會副議長葉林傳,卻也被點名具有黑道背景,甚至還被前立委黃國昌點名,替電子遊樂場關說,立委(時)黃國昌(2020.1.2)說:「這一家本來是非法的限制級電子遊樂場,竟然變成了合法隱身在幕後的主角,就是現在的台北市議會的副議長葉林傳先生,葉林傳在媒體上,最為著名的背景就是牛埔幫的少主。」

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國)王鴻薇說:「他(葉林傳)是沒有前科的,那麼今天你把他跟黃承國來相提並論,這不是很荒謬嗎。」你來我往相互交鋒,染黑疑雲,持續蔓延在九合一選舉的延長賽。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