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接恐嚇電話 蔣萬安:絕不允許黑暗勢力染指台北

王鴻薇接恐嚇電話 蔣萬安:絕不允許黑暗勢力染指台北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投入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的國民黨議員王鴻薇,近來猛追民進黨與黑道掛勾,今(7)早竟在臉書發文透露,收到電話恐嚇,對方表示「你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話,我們有可能會開槍喔」。對此,準台北市長蔣萬安上午力挺,絕不允許黑暗勢力染指台北。

王鴻薇辦公室錄音蒐證 蔣萬安鐵腕對抗黑道

蔣萬安強調,絕不允許黑暗勢力染指台北,「民主、法治是我們引以為傲的生活方式,也是不可動搖的普世價值。」

蔣萬安表示,王鴻薇依照民主機制參選立委、發揮民代天職關切社會治安,辦公室卻因此接到了恐嚇電話,對方威脅王鴻薇繼續抨擊黑道就可能被開槍,對話過程有錄音為證,並已經報警處理。

「我要告訴話筒那端的黑暗勢力,這通電話同時踩到了民主跟法治的紅線,全台北市民都不能接受。」蔣萬安說,他們非但不會退讓,還要更強勢、更鐵腕的對抗黑道,讓台北擦亮首善之都的招牌。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