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首發政見 "遷建松山機場"原址變公園

莊雨潔 劉瑋晟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1個月,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今(8)日上午舉行首場政策發表會,主張在2024大選前應該要提早做規劃,並在2030年桃機第三跑道完工後,立即遷建松山機場、原址則闢建公園,至於周邊禁限建區則可以興蓋社會住宅與公共設施,會後也呼籲對手不要只有謾罵,要提出可執行的政見。面對記者詢問,國防部長邱國正不認識他,他則大方回應,保證接下來進入國會,一定會讓部長好好認識。

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說:「預估2030年同時準備好,遷移我們的松山機場。」距離台北市立委補選倒數1個月,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8日上午舉行首場政策發表會,如同當年姚文智市長選戰的政見,主軸緊扣松山機場遷址,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說:「全區保留做為公園,機場附近的禁限建區域,用在我們社會住宅。」

認為政策不是選舉牛肉,因此可以趕在2024大選前提早做規劃,才能在2030年桃機第三跑道完工後,立即遷建,然而選戰打的激烈政見發表會上,也不免大酸對手,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說:「我不知道他的政見是什麼,我到現在還沒有聽到除了攻擊之外,我只聽到她的謾罵。」

至於面對記者詢問,國防部長邱國正在立院國防外交委員會中被質詢時說不認識他,吳怡農也大方回應,北市立委參選人(民)吳怡農說:「部長不認識我其實沒有什麼好奇怪的,他現在非常的繁忙,我有自信的跟您報告,就是我一旦進到國會,會很快的讓他認識我。」整場政策發表會上幾乎有問必答,就是要用這樣的自信態度爭取選民認同。

 

 

世足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