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會楊文科找共識 藍白合浮檯面?

莊明憲 洪襲禹 戴子翔 報導  / 新竹市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再度拜會新竹縣長楊文科,這一次主要討論出往後的對接窗口,展現合作的決心。不過曾在選前力挺高虹安的國民黨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在黨內角逐連任的假投票上,遇到了對手陳慶齡,還以兩票之差落敗。是否黨內出現分歧,有議員跳出來駁斥,不讓內鬨持續延燒。

嘴上掛著笑容,手裡比出讚的手勢,準新竹市長高虹安22號上午再度拜會新竹縣長楊文科,從選前的密會到這一次的拜訪,都一再顯示高虹安想積極合作的決心,除了可能需要協調的縣市議題,這次又為了什麼而來,新竹市長當選人(眾)高虹安說:「那今天不僅僅是我們決定了秘書長要做對接,那包含剛剛講的每一個,我們在談的這個民生的問題的,如何後續來做處理上,我們也指定了局處的這樣的一個連絡窗口。」

高虹安在與楊文科碰面之前,也先到新竹縣議會打招呼閉門會議近20分鐘,不過在選前曾經發文力挺高虹安的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在尋求連任之路卻遇上自家對手,雖然議長許修睿獲得黨內14席全數通過,但同樣爭取連任的副議長余邦彥,由於高虹安事件引發黨內不滿,加上陳慶齡半途殺出參選獲得8票支持,余邦彥最後只得到6票,新竹市議員(國)陳治雄說:「昨天投票的過程非常的平和,也非常的順利,正副議長的人選都在我們中央黨部,許(宇甄)主委,組發會許(宇甄)主委的自己主持見證下,產生的這個人選。」雖然黨內議員駁斥傳聞,但是否真的爆發茶壺內風暴,議長選舉後就能見真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