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反對兵役延長至1年 放話:「我們若執政一定改回來!」

趙少康反對兵役延長至1年 放話:「我們若執政一定改回來!」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將4個月兵役延長至1年,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重申「堅決反對延長兵役」,未來國民黨執政,一定會把役期改回來。

趙少康提出蔣介石策略 強調台灣非美次殖民地

趙少康指出,先總統蔣介石對共產黨提出的「七分政治 三分軍事」策略,今天仍舊適用。趙少康對於蔡英文宣布役期延長到1年之事重申,堅決反對延長兵役到1年或更久,「我們若執政一定改回來。」趙少康表示,面對兩岸情勢緊張,他的國防理念是,阻共軍於台海、防共機於空中、決勝負於沙灘,並集中人力、財力,發展AI無人機、艇,追上中美、領先全球。

趙少康認為,蔡英文在美國壓力下決定延長役期,強調台灣不是美國的次殖民地,蔡英文不可以自甘淪為兒皇帝。趙少康質疑,更何況兵役延長1年就可對抗中國嗎?還是與烏克蘭一樣,只是多拖幾天、多死很多人?趙少康提醒,國共打了幾十年,也沒有打過城市巷戰,老百姓不能因政客的權力鬥爭而冤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