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市場掃街 "正港農婦"陪同超吸睛

盧佩君 沈麗容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委補選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下午來到晴光市場掃街拜票,而今天最特別的輔選來賓,就是他首度露面的太太顏采薇,第一次現身掃街顯得格外靦腆,吳怡農要跟粉絲合照時,也會出手幫忙展現親和力,不過吳怡農上午針對兩岸議題回說,備戰才能止戰是負責任作法,被對手王鴻薇嗆說是在抗中保農,對此吳怡農也反酸對手,她標籤很多,口號也很多。

來到晴光市場掃街,不放過任何一雙支持者的手,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連民眾要自拍都搶著來,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說:「我們一起我來我來。」不過外界的焦點,可在跟在吳怡農身邊的漂亮正妹,這位神秘嘉賓到底是誰,台北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說:「這是我太太打擾兩位了。」

跟店家打招呼時顯得有些靦腆害羞這位就是「正港」的農婦顏采薇,米白色外套搭配牛仔褲,看的出來維持著好身材,她的正職是舞蹈兼瑜珈老師,先前還曾在綜藝節目上表演軟骨功,兩人在十月登記結婚,首度跟太太合體跑行程拉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說:「我們常常在這邊買晚餐,晴光市場也開得比較晚,我們下班都比較晚,所以常常回家路上會經過晴光市場買菜回家。」談到愛妻笑容藏也藏不住,不過上午吳怡農針對國防議題,回應備戰才能止戰是負責任作法,意外又跟對手王鴻薇槓上。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國)王鴻薇說:「我覺得就是一個抗中保農的一個操作,那麼事實上在11月26日的選舉,已經證明抗中保台的操作,這樣的操作事實上無助於民進黨的選舉。」然而,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說:「我的對手口號很多標籤也很多,我知道每位候選人每位政治人物,都要為自己的言行負責。」藍綠再度為兩岸議題隔空交火,吳怡農打出夫人牌握手拉票,王鴻薇也找上徐巧芯一起掃街,選戰倒數農薇之爭,就看誰能獲得選民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