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跨年晚會彩排 幽默加碼要"唱歌"

張至人 楊文尚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府前跨年晚會,今(31)日晚上即將登場,新任市長蔣萬安,當然不會缺席,他昨日晚間,也把握時間,帶上市府團隊,以及副市長李四川,為倒數時刻的重頭戲彩排。過程中,蔣萬安還一度開玩笑說要唱歌,不過,除了為跨年準備,蔣萬安的市政行程也沒停,倒數彩排前,先到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視察,還送上橘子為隊員打氣,也強調,接下來就是跨年以及春節,請隊員們,務必上緊發條。

2022進入倒數,台北市重頭大戲跨年晚會,除了超強演出卡司之外,剛走馬上任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在30日晚上一身白色帽T現身舞台,副市長李四川也沒缺席,一起為跨年夜倒數時刻,採排暖身,台北市長蔣萬安VS.主持人說:「新年快樂謝謝大家,(剩下)四分半還來得及唱一首歌,可以嗎可以嗎。」

彩排到一半開起玩笑,可見蔣萬安的好心情,不過新官上任,蔣萬安繼續熟悉市政,前一天到內湖視察交通狀況,晚上則是到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除了送上橘子位隊員們打氣,也強調接下來的責任,會更繁重,台北市長蔣萬安說:「今年應該算是疫情趨緩之後,第一場大型聚會,所以我想在很多場合,我也跟很多相關單位特別提醒,今年的跨年晚會我們要特別上緊發條。」首都市長上任沒得閒,抓緊時間熟悉市政,為接下來的四年任期,打好基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