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景田涉賄選遭通緝 綠酸藍營排黑雙重標準

張之晴 劉瑋晟 林琬瑜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常委蕭景田捲入台北市新科議員林杏兒樁腳涉嫌買票案,神隱多日遭通緝,甚至傳出已經出國,但蕭景田的朋友放話表示,蕭景田過幾天會出面說明,民進黨立委狂轟國民黨排黑排到人都消失被通緝了,真有創意,今(31)日下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王鴻薇立委補選的座談會,被問到會不會呼籲蕭景田出來面對?朱立倫再度重申尊重司法,但希望對任何陣營都是一樣標準。

趕在跨年之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座談會,幫王鴻薇的立委補選最後衝刺,不只王鴻薇,對黨員朱立倫可是都相當友善,12月8日朱立倫到彰化參加感恩茶會,握手寒暄的對象是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這也是蕭景田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因為他涉及賄選遲遲未到案,已經遭檢方通緝,國民黨內黑影幢幢,跟朱立倫高喊的「排黑比綠嚴」,形成強大對比。

立委(民)王定宇說:「中國國民黨一直講黑金,是拿來當作政治鬥爭用,骨子裡面其實黑金,寫在國民黨的DNA裡面。」國民黨選後狂打民進黨黑金,但蕭景田涉賄選遭通緝,國民黨竟稱檢調是選擇性辦案,委員會不會覺得藍營排黑雙重標準?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嘲諷,國民黨排黑排到人都消失被通緝了,這種排法真有創意。

蕭景田位在彰化的住家大門深鎖,鄰居說已經有一段時間沒看到他,蕭景田電話關機黨部也找不到人,有如人間蒸發,只透過友人放話,過2天會出面說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尊重檢調司法的調查,對藍綠白用一致的標準,任何碰到問題就是要出來面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行政院會已經修改相關法律,送到立法院,我們希望國民黨也能全力支持,讓這個法案趕快通過,不要說一套做一套。」蕭景田涉嫌買票案,藍營質疑檢調辦藍不辦綠,綠營質疑國民黨排黑打假球,當事人還沒現身,兩邊陣營先相互指控隔空叫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