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衝刺選情 賴清德.陳其邁將幫站台

林琬瑜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北市立委補選進入倒數1周,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也預告,4日晚間將找來副總統、準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親自站台,衝刺選情。而另一頭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加持。元旦一早,王鴻薇則是二度找來新北市長侯友宜加持站台,替選情加溫。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說:「拜託2號王鴻薇。」跨區來到北市中山區,新北市長侯友宜元旦一早化身藍營母雞替王鴻薇用力催票,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鴻薇很好請給她滿滿的,加油跟鼓勵跟打氣,記得要給她投票喔。」北市立委補選最後衝刺,侯友宜二度替王鴻薇站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說:「今年一開始就請侯市長來一起陪我,在明天(2日)盧秀燕市長也會來參加活動。」有大咖加持王鴻薇對選情,越來越有信心,下午她也將合體,台北市長蔣萬安以及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

另一頭民進黨的吳怡農,也預告選前黃金周則是找來黨內大咖助陣。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說:「我們1月4日也有我們最後的一場廟口的開講,我們非常感謝準主席(賴清德),撥空出來參加給我們鼓勵。」

不過立委補選,外界持續關注黑金親中爭議,王鴻薇一早參加升旗活動,原本預計出席的台北市議會副議長葉林傳、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均未到場,難道是刻意避同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說:「我受邀去參加升旗典禮,我當然非常的高興,說實在我真的不曉得誰會去,我只確定里長跟里民會去。」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說:「我真的沒有辦法,揣測別人的元旦行程,我覺得不需要對對手,做太多多餘的批評。」就怕多說多錯,畢竟過去民進黨內也身陷黑金爭議,北市立委補選雙方持續攻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