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元旦活動沒邀趙少康? 朱立倫:沒有故意漏誰

林琬瑜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元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加升旗活動,身邊卻少了「戰鬥藍」趙少康,趙少康說自己沒收到邀請,朱立倫卻說邀請是電子檔形式,沒有故意漏誰。最近黨內再度針對2024初選議題交鋒,趙少康提議3月可以啟動初選,侯友宜、郭台銘都被點名是適當人選,但黨主席朱立倫,在趙少康眼中,似乎卻只剩下立法院長這個位子。

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VS.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掌聲響起來,我心更明白。」台上賣力歡唱,元旦這一天藍營大咖齊聚一堂,不過即便檯面上,一片團結氛圍,檯面下2024的角力戰早已暗潮洶湧,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我其實定義自己的角色,一直是一個救援投手,如果先發投手表現得好就先發嘛,如果表現不好,或者是他不願意做先發投手,那救援投手就出來嘛。」

多次表態自己有意參選2024的趙少康,不但先提出要在3、4月辦初選,更點名適合角逐的人選,包括侯友宜和郭台銘,不過點東點西點自己,就是不點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侯友宜因為九合一選得很好嘛,所以看起來藍軍好像很希望他出來選總統,那郭台銘因為上次他捐疫苗等等,大家也覺得他功在台灣,這是真正愛台灣,所以郭台銘的聲勢也不錯,朱主席可以當立法院長啊,不分區第一名也很好啊。」

立委(國)洪孟楷說:「朱立倫主席,以及馬前總統,已經蒞臨到現場。」被點名只適合當立法院長的朱立倫,升旗時身旁大咖環繞,卻獨缺趙少康,難道故意漏邀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這一次的升旗典禮,我們是透過網路,給所有的黨員同志跟支持者,沒有針對任何一位個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沒有今天沒有邀請我耶,也沒有通知我,我根本不知道,網路上我也沒看到啊...,無所謂啦,而且也不在於形式要不要升旗,對不對大家愛國家,愛台灣愛中華民國,不在乎形式去不去升那個旗。」

選不選邀不邀,各說各話,連兵役政策表態都不同調,儘管2022藍營贏得漂亮,線下最大的難題,是如何團結延續勝選氣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