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車隊掃街 透露賴清德.陳其邁將站台

張之晴 張政捷 侯正倫 報導  / 台北市

連假最後一天拚立委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啟動車隊掃街,上下午場分別找來黨籍市議員陳怡君、許淑華陪同,接下來也規劃邀請副總統賴清德、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來站台。對手國民黨的王鴻薇也相當積極,昨(1)日有新北市長侯友宜跨區相挺,今(2)日還有台中市長盧秀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同場,士氣高昂。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說:「謝謝我們的『自跟農』。」代表民進黨出戰台北市立委補選,吳怡農2日起採取車隊掃街戰術,吉普車穿越中山北松山區的大街小巷,一個人的武林已經是過去式,上午場先請市議員陳怡君一起上戰車,下午找來市議員許淑華幫忙,但是大家問了好久的黨內超級大咖,什麼時候會出現?

立委補選候選人(民)吳怡農說:「規劃了目前民進黨的代理主席(陳其邁),還有準主席(賴清德)來給我們加持跟鼓勵。」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說:「現在選舉應該有新的方式新的思維,怡農就是一個新的方式新的思維。」

吳怡農的大咖牌還要幾天才亮出來,但是對手國民黨的王鴻薇積極備戰,前一天黨內最強母雞新北市長侯友宜跨區站台,2日的親子嘉年華活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台中市長盧秀燕更特地北上,台中市長盧秀燕說:「今年是民國112年,我把我的第一場全國輔選獻給王鴻薇。」

還趁著假日把台中市府團隊的,新聞局長鄭照新研考會主委劉彥澧都帶來,媽媽市長也是立委前輩的經驗幫王鴻薇加持,立委補選候選人(國)王鴻薇說:「未來真的要跟盧市長多多學習,溫柔而堅定。」只是台下等著領取爆米花甜甜圈的民眾,已經排了好長,要等到台上造勢活動告一段落,才由媽媽議員王鴻薇媽媽市長盧秀燕下台發放,不知道排隊的媽媽們作何感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