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10天開鍘! 藍黨內砲轟:人家5G.國民黨還在撥接

陳詩雅 林琬瑜 陳知學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周二宣布,開鍘跑票以及用其他政黨參選等違紀的議員以及參選人,一共15人被開除黨籍。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李昶志發文感慨地說,不知道國民黨是末梢神經失調「手麻、腳麻」了嗎?民進黨已經是5G光世代,國民黨還在撥接。而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3月4日投票,明(5)日將正式公告選舉起跑,下周一開始受理登記。他也呼籲,黨內要加速世代交替。

12月25日正副議長選舉結束,民進黨在一周後,開鍘了跑票以其他政黨參選者以及違紀參選的黨員,一共15人,提醒黨員恪遵黨綱以及紀律,面對綠營火速祭出處分,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李昶志發文感慨地說,不知道本黨是末梢神經失調「手麻、腳麻」了嗎,民進黨已經5G光世代,國民黨還在撥接,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李昶志說:「速度這麼慢大概是停留在過去的撥接時代,是不是已經遲鈍久了,所以已經是手麻腳麻了。」

立委(國)鄭正鈐說:「相信國民黨還是會處理,可能只是時間上的問題。」李昶志也說:「看到媒體報導,南投立委補選,國民黨說民調要納入前縣長林明溱,晚上直接宣布徵召,林前縣長擔任過2任立委、2任縣長,現在又回鍋參與立委補選,難怪黨內紛紛吹起『世代交替』。」

國民黨青年部副主任李昶志說:「能夠以大局為考慮希望它是可以,以1個輔導者甚至擔任靠山的角度,不管是出線的游顥或是出線的林儒彬,都應該給予大力的支持。」南投縣第2選區立委補選3月4日投票,民進黨則預計由蔡培慧上陣,下周一1月9日到13日,受理參選登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