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補選政見會 無辯論環節仍迸火花

尹智剛 陳建達 潘建任 陳潁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委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昨(4)日下午登場,即使沒有辯論環節,依然產生火花。民進黨候選人吳怡農說對手不斷地對他謾罵、抹黑和人身攻擊,立刻引來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反駁,要求吳怡農具體指出是哪一句話。而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昨日晚間為王鴻薇助陣,說台南民眾相信民進黨30年,結果卻是官、商、黑、金、槍勾結在一起,同一時間為吳怡農站台的副總統賴清德則表示,他對黑金深惡痛絕,請檢調針對有問題的人或事嚴加查辦,有證據,該關就關。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吳怡農打出大咖牌,4日上午不只找來民進黨代理主席陳其邁站台,晚間還請來副總統賴清德站台,賴清德更對涉及賄選和黑金介入的台南市正副議長選舉首度表態,副總統賴清德說:「關於黑金我是深惡痛絕啦,我敬請檢調單位,只要有問題的人或事嚴加查辦,有證據該關就關。」

台南市前議員(國)謝龍介說:「台南鄉親很悲哀,全部交在民進黨手上30年,結果把台南市搞成官、商、黑、金、槍勾結在一起。」砲口對準民進黨,曾經強力監督賴清德的台南市前議員謝龍介,4日晚間也特地北上,站上宣傳車掃街,為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王鴻薇助陣,而2位候選人更是在公辦電視政見說明會隔空交火。

台北市立委候選人(民)吳怡農說:「從登記以來,我們面對不斷的抹黑、不斷的謾罵,甚至對我的人身攻擊。」台北市立委候選人(國)王鴻薇說:「到底有哪一句話,有對吳怡農先生,做謾罵和人身攻擊呢,請吳怡農先生能夠具體地指出。」即使政見說明會沒有辯論環節,藍綠候選人依然迸出火花,互不相讓,至於無黨籍的蕭赫麟,只拿出競選看板,從頭到尾不發一語,畫面好像被定格,手語老師也只能站著不動15分鐘。隨著投票日倒數計時,各陣營候選人都試圖要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力求在這場九合一選舉的延長賽拚出亮眼成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