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話賴清德"大破大立" 蘇治芬:我也該世代交替

陳詩雅 宋佾璋 吳建宏 報導  / 雲林縣

九合一選舉民進黨挫敗後,副總統賴清德參選民進黨主席,也到各地聽取檢討聲浪,星期五到雲林向黨員報告聽取地方心聲,立委蘇治芬現場向賴清德喊話,說要世代交替,也說自己也算是老面孔,也該世代交替。

立委(民)蘇治芬說:「我要來跟副總統講說我也該世代交替了。」和國民黨不一樣,世代交替這一句話,竟然出自於民進黨老將蘇治芬口中,立委(民)蘇治芬說:「我就率先說應該要世代交替,因為我也是老面孔,所以現在跟我們的準黨主席說,應該要有一些大破大立。」蘇治芬稱賴清德為準黨主席,也說未來雲林的環境會很差,2024不只是立委選舉困難,總統大選也很困難,立委(民)蘇治芬說:「原因很多的話包括就是說,可能對手已經非常強壯,我們自己反而是弱化的太快。」

民進黨支持者說:「萬物皆漲唯獨薪水不漲,沒把她(高嘉瑜)開除不會出來投票,這張票我也投不出來。」而對於敗選檢討,民進黨支持者也是砲聲連連,賴清德星期天將到嘉義縣、嘉義市,連辦兩場「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開放民眾進場,非黨員也能表達意見,而最後一場壓軸場下周六則在台南,正副議長涉賄疑雲以及治安問題,恐怕砲火都將更猛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