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上"慘遭博恩修理 王世堅:遭揶揄不會計較

張之晴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受邀參加知名脫口秀,和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前議員謝龍介等人同台引爆話題。主持人博恩猛攻王世堅與女助理的緋聞、打賭輸了跳海等過往糗事,辣度爆表卻讓王世堅的支持者不滿,認為博恩玩笑開過頭應該道歉。對此,王世堅勇敢承擔過去種種,說受揶揄不會計較,倒是家人比較訝異節目效果,自己事前也以為只是單純的訪談節目。然而,談到吳怡農敗選,王世堅說他雖敗猶榮,不過現在也傳出王世堅在中山區深耕多年,基層實力雄厚,有人認為他更適合挑戰2024的立委選舉。

王世堅受邀參加現場喜劇炎上,消息一出門票秒殺,主持人博恩說:「腳踏兩條船也是會掉進海裡,所以過去這個事情大家應該都知道,王世堅是在跟女助理偷情。」主持人博恩現場表現果然辛辣,外景部分也沒在客氣,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我那天很訝異我看蔣萬安的表情,他好像對他曾祖父不熟。」順便拉新科台北市長蔣萬安下水。

博恩的表演經常遊走在幽默以及冒犯的邊緣,這一次也讓不少網友為王世堅抱屈。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是啊是讓我家人看了是(有點被冒犯),這點我對他們不好意思,被他(博恩)揶揄的部分,我絕對不會跟他計較什麼。博恩出發點是好的,是娛樂的節目是博君一笑的部分,被揶揄不會計較,只是我誤會成像蔡總統那樣,但我不是總統所以沒有罵禮遇。」王世堅坦承事先不太了解炎上的節目型態,但未來跟這個節目應該是謝謝再聯絡。

除了上節目,王世堅近來也擔任吳怡農立委補選的總督導,儘管吳怡農敗陣,卻翻轉中山區贏了王鴻薇844票,加上王世堅是中山區在地議員,深耕多年基層實力雄厚,也傳出力拱王世堅出馬角逐2024立委的聲音。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由吳怡農下去經營,他一年後再戰他一定會勝利。」看好吳怡農再戰2024,王世堅繼續擔任扶龍王的角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