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 my dead body! 王世堅:絕不向林智堅道歉

陳潁臻 張政捷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選舉後,民進黨內檢討聲浪不斷,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立委高嘉瑜的「逆風」發言,引起基層不滿,尤其王世堅最近針對新竹棒球場議題,怒轟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草包」,遭到同黨的新竹市議員出征,要求開除黨籍,不過王世堅今(11)日再度開砲,除了認為自己沒有犯錯,不用檢討,更引用自己說過的金句「Over my dead body」強調絕不會跟林智堅道歉。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要求我給林智堅道歉,Never!Over my dead body,有這麼扯的事情,講的人你自己好好檢討吧。」情緒激動再搬出經典名言,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不滿因批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草包」,被黨內人士要求開除黨籍,隔空爆氣開嗆,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10幾億的工程被人家惡搞,那是山洞耶,看到針孔沒看到山洞,我說他(林智堅)是草包就是草包,此時此刻林智堅安靜,你靜候調查就對了嘛。」

儘管受到多方出征,王世堅毫不畏懼繼續開砲,一路從新竹棒球場工程,罵到林智堅的論文抄襲,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我接受整個處理的結論,我絕對不抗辯,什麼樣的老師就有什麼樣的學生,這些人硬要挺林智堅,那林智堅怎麼樣都是對,這是社會最看不過去的地方啊不是嗎,為什麼你們愛的這個人,他就什麼都可以成何體統啊。」

但相較王世堅的火力全開,原本同樣「逆風發言」,說超徵是行政失靈的高嘉瑜,被圍剿點名退黨之後,態度收斂許多,立委(民)高嘉瑜說:「我們都無愧於心,也是就是就事論事,我們就多做事多唱歌少說話,然後多檢討多反省。」接連敗選,引爆綠營內部檢討聲浪,儘管有人為高嘉瑜王世堅抱屈,是忠言逆耳還是落井下石,黨內各有說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