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跑透透! 賴清德"向黨員報告"基隆站登場

鄭祐謙 陳信仁 蕭雅心 報導  / 基隆市

民進黨主席補選將於15日投票,即使身為唯一候選人的副總統賴清德,仍持續全台跑透透,聽取基層聲音,11日晚上,他前進基隆展開「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有黨員把砲火對準立委高嘉瑜和議員王世堅,要求開除他們,也有人認為黨內應該要好好整合派系,才能重整旗鼓,而面對基層批評聲浪,賴清德則是強調,要團結起來,一定有機會站起來。

副總統賴清德11日晚間前進基隆,舉辦「向黨員報告政見發表會」傾聽民意,民進黨員踴躍出席,幾乎把會場坐滿,一開放發言,有人先把砲火對準立委高嘉瑜和議員王世堅,現場民眾說:「麻煩開除高嘉瑜和王世堅,就算不開除,下屆立委選舉不要再提名高嘉瑜。」而民進黨在選舉中連續的挫敗後,黨內氣氛低迷,有出席黨員大聲提出建言,現場民眾說:「希望能夠把民進黨的派系完全整合,不要讓派系來左右我們政黨的走向。」

甚至連台南正副議長選舉涉賄一案,也再被拿出來檢討,現場民眾說:「包括議長要自請處分或自行停權,那這個事件就會一直讓他延續下去,到底什麼時候會結束黨有沒有在處理。」面對批評指教,賴清德都仔細傾聽,同時強調會重整旗鼓再次站起來,副總統賴清德說:「我們一定要團結,中央要團結地方要團結。」距離民進黨主席補選剩不到一周,賴清德雖然是唯一登記參選,還是全國走透透廣納基層不同聲音,要找回綠營支持者的信心和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