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首視察批發市場 蔣萬安:春節供貨無虞

林琬瑜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4)日清晨,到第一果菜及萬大魚類批發市場視察,這是他上任後,首度視察批發市場,要確保過年期間,蔬果魚貨供應量充裕,蔣萬安表示預計下周起,蔬菜水果的供貨量會增加1.5倍到2倍,希望菜價波動不要太大,讓市民可以安心過好年。不過,蔣萬安視察果菜批發市場時,北農只由兩位副總陪同,不見現任北農董事長黃向羣、以及總經理翁震炘,針對北農人事安排,蔣萬安表示,等確定時會跟大家說明。

台北市長蔣萬安起了個大早,清晨5點前往第一果菜及萬大魚類批發市場,跟市民朋友拜早年,攤商要簽名,現場還有蔬菜攤商要求合照,並拿出蔣萬安的旗幟要求簽名,蔣萬安上任後首度視察批發市場,關心春節期間民生供應菜價狀況。台北市長蔣萬安說:「剛剛也跟總經理們了解,以及跟攤商來詢問,目前供貨都非常充足,我們路副總也對外表示,接下來春節前,我們一定會提供1.5到2倍的供貨量,確保供貨無虞。」

不過蔣萬安視察果菜批發市場,只見北農由兩位副總路全利陳平軒陪同,北農董事長黃向羣以及北農總經理翁震炘都沒有出現,針對最新北農人事的部分,是否有和農委會協調新人選。台北市長蔣萬安說:「目前我們都正在規畫進行當中,我想我們等到確定,都會跟大家來說明。」蔣萬安小內閣動向,備受外界矚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