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掀「煎鮪魚革命」 王世堅:不解決問題.解決提出者

陳潁臻 楊文尚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之後,掀起檢討聲浪,其中立委高嘉瑜、何志偉,和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被稱為「煎鮪魚」,遭基層要求開除黨籍,對此王世堅再度狠嗆,不解決問題,卻要解決點出問題的人,狠酸檢討了半天,結論卻是開除王世堅,但不認為自己是戰犯。另外,何志偉因為被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在節目中公布,過去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沙畫,丟在立法院走廊的畫面,除了質疑徐國勇為什麼能取得監視器畫面,也大酸徐國勇這樣做節目,怎麼收視率還不高。

面對民進黨內掀起「煎鮪魚」革命,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度火大開嗆,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說:「小兵能做到的管道我都去講了,王世堅哪有資格抓誰當戰犯,是我被你們當戰犯吧,開了檢討會的結果,結論黨員提議解決方法開除王世堅,很奇怪我連台南去都沒去過。」從九合一大選,台南88槍光電案,再到疑似議長賄選案,王世堅對於自己被當成戰犯,感到不可置信。

不過同樣受到黨內壓力的,還有「煎鮪魚」裡的何志偉,前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更在節目上公布,何志偉將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的沙畫,丟在立法院回收區的畫面,前內政部長徐國勇說:「何志偉有沒有背後插刀,當他把那個畫拿出去的時候,偏藍媒體報導說,因為可能陳時中不會當選,所以把他的畫丟掉,是當作垃圾丟掉。」

立委(民)何志偉說:「每個人經過都可以看到我們的藝術作品,噁心噁爛又可怕的是,立法院每一個立委門口的監視器畫面,居然可以隨便的就流出去,果然啊我真的得罪了詐騙集團,我得罪了黑道,我面對的方式嗯我認為我這個,哈哈哈好像只能一笑置之啦。」你來我往隔空交鋒,何志偉口氣越來越酸。又是嘲諷又是開噴,無懼煎鮪魚風暴持續延燒,王世堅何志偉仍不忌口,繼續走自己的路猛烈開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