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快被宣明智牽走? 柯文哲:對 人家有出錢

莊明憲 黃昭盛 沈麗容 報導  / 新竹市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18)日上廣播節目,被主持人黃國昌問到,高虹安是否快被宣明智牽走,柯文哲乾脆的回應「對」,人家有付錢。兩人的關係似乎在選後就漸行漸遠。對此高虹安表示,兩人都是他會請益的對象,接下來春節也會安排柯文哲的走春活動,但對於宣董出手捐了多少政治獻金,他只說未來會有公開透明的統計報表,大家都能看到。

主持人黃國昌VS.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高虹安她現在在推動市政,會問你意見嗎很少啦,可是我覺得很奇怪,她好像快被宣明智牽走了,對啊人家是有出錢的我們沒有哈哈。」柯文哲乾笑幾聲一切似乎盡在不言中,黃國昌搖搖頭可能也沒想到他會回的乾脆,18日這天兩人在廣播節目中,聊到柯文哲子弟兵高虹安,兩人關係似乎漸行漸遠。

新竹市長高虹安(2022.10.15)說:「柯文哲市長許明財前市長,還有我們的敬愛的宣明智董事長。」唱名第一位身旁第一位,去年選舉時柯文哲助選高虹安,站台掃街輔選行程樣樣不落,但現在這位置是不是要被宣明智給替代?新竹市長高虹安說:「對新竹市民好的建議,或者是說我們有一些,不管是產業人士地方人士,甚至是我們政治前輩,其實都是我可以請益的對象,(柯文哲.宣明智)他們在人生的經驗上,或者在產業甚至在地方上的理解,都可能是我在這邊,比較常常會去請益的部分。」

不過柯文哲節目上這番話,似乎認為這關係的關鍵點,在於錢那到底宣明智捐了多少政治獻金。新竹市長高虹安說:「後面也會有再做那個,我們講說統計出來,到時候大家就可以看到,我們公開透明的統計報表了。」報表一出到時候大家都能知道金額,不用特別強調誰的貢獻多,他也搶先透露會安排柯文哲在新竹走春,似乎想展現兩人關係並不是真的漸行漸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