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全年無休 侯友宜除夕送紅包加油打氣

張之晴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醫護人員依然堅守崗位,台北市長蔣萬安、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在除夕前往慰問,也都安排了初一到宮廟走春拜年的行程。不過比較特別的是,侯友宜初一早就要到板橋慈惠宮參香祈福,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安排初一到慈惠宮參拜,外界聯想是「郭侯配」有譜了嗎?不過侯友宜只說,大年初一到慈惠宮是慣例,向媽祖祈求新北市平安。

帶來紅包還有兔年發財金,新北市長侯友宜除夕這一天到新北聯醫三重院區,慰勞全年無休的醫護,要辛苦的醫護快點回家好好休息,不過侯市長春節期間不得閒,facebook 已經公布初一上午8點半到板橋慈惠宮參香祈福,接著再到板橋接雲寺拜拜。不過巧合的是,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初一也要去慈惠宮,外界好奇,兩人會不會同台也間接展現郭侯配的企圖心?

侯友宜初一到慈惠宮參拜行之有年,但避談和郭台銘巧遇的可能,這樣可能比較不會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好意思,因為朱立倫初一也安排了到林口竹林山觀音寺拜拜,卻沒在侯友宜的行程裡面。新北市長侯友宜說:「謝謝大家都願意,大家努力為國為民好好打拚。」

為國為民好好打拚的還有台北市長蔣萬安,除夕也到市立聯合醫院探訪醫護,送上祝福給在醫院過年的民眾,再帶上紅包水果感謝清潔人員的辛勞,不過現在傳出原本預計2月初就要上任的第2位副市長林奕華,立法院不肯放人希望新會期選完召委林奕華再到市府就任。台北市長蔣萬安說:「照既定規劃在進行,只要一旦確定(人事),就會跟大家來報告。」新春正是家戶團圓的時刻,但台北市政府高層想團圓要等到年後才有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