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走春 總統視察憲兵後奔保安宮發福袋

萬紹安 張政捷 鄭祐謙 台北基隆報導  / 台北市

今(22)日是大年初一,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一早行程都是滿滿滿。總統先到台北的福西營區視察憲兵裝甲部隊第239營,緊接著又來到大龍峒保安宮,參香發福袋。另一邊副總統賴清德則是從新北萬里昭靈宮出發,展開一整天的走春行程。

大年初一總統蔡英文一早來到駐防台北市大直的憲兵裝步239營視察慰勉,總統蔡英文說:「今天是大年初一,首先我要代表國人,感謝各位輪值的弟兄姊妹,在春節連假,堅守崗位守護國家安全。」春節期間,擔賦戰備的官兵持續進行各項演練,沒有停歇。

而總統蔡英文也在視察完之後,馬不停蹄趕赴下一個行程,走春拜廟第一站,總統來到大龍洞保安宮,也和現場信眾一起參香發福袋,發福袋。

另一邊副總統賴清德,早上更是到基隆慶安宮發放福袋,開始他的走春行程。由前基隆市長林右昌陪同,賴清德與現場民眾互動相當熱絡,成為新科黨主席的他,也是2024總統人選大熱門,在今年春節,就已經動起來積極備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