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高虹安拜廟 被問兩岸政策笑回:下次再談

萬紹安 張政捷 報導  / 新竹市

今(22)日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新竹市長高虹安合體,一早來到新竹關帝廟參香、發財金,不過表態要角逐2024,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時被問到自己的兩岸政策,笑說等下次專訪再談。另一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來到桃園,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參香,同樣被問到2024,朱立倫則表示,現在是過年,不談政治。

大年初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新竹市長高虹安合體來到新竹關帝廟,進香參拜,發財金,和民眾互動熱絡,日前表態參選2024,柯文哲的兩岸政策為何?他大笑,這樣回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哈哈哈這個等下次專訪再談好不好。」大過年的,政治題就先不談。這次春節柯文哲行程滿檔,大年初五還要到台南參香,被解讀成是要爭取南部票,直搗賴清德本命區。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這個就是挑撥離間的題目你知道,欸人家每個人也可以來新竹拜拜啊。」

另一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是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合體,一同參香,作為在野黨黨主席,朱立倫儘管沒有表態要選2024,但卻也是下屆總統大熱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今天不談政治,我們大家祝福每一位新年快樂。」九合一大選結束,春節期間,在野黨動作頻頻,著眼2024,總統之爭已經提前開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