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初二新北走透透 拜廟祈福展現親和力

陳奕寧 李其庭 SNG小組 台北 台南報導  / 新北市

大年初二,副總統賴清德行程滿檔,廟宇祈福行程,從中和一路到樹林,祈求新年平安。賴清德也在年前特地跟前旅美投手郭泓志,南下到台南的白河國小探訪小小棒球員們。兩人一路聊開,也替小球員們打氣,遇到挫折就要把握機會突破,讓自己更上層樓。

大年初二副總統賴清德沒閒著,一大早一連走訪新北市4間廟宇祈福,從中和土城到樹林馬不停蹄,剛接下民進黨黨主席職務,賴清德把握走春機會,也向民眾拜年,拉近距離展現親和力。

一拋一接賴清德難得卸下西裝,穿上棒球上衣從頭到腳動起來,來到曾任百里侯的老地方台南市,賴清德年前特地跟前旅美投手郭泓志一起拜訪白河國小棒球隊,副總統賴清德VS.前旅美棒球員郭泓志說:「大谷翔平它有出一本書有講到我,我是他的偶像,但還沒出版啦,出版我再他還在寫當中,他好像他好像他好像會請我寫序,推薦一下。」

兩人從棒球握法旅美經驗一路聊開,一旁的小小球員站上球場也不馬虎,眼神閃閃發亮都是對棒球的熱情,球星現身更讓小球員們有問不完的問題。前旅美棒球員郭泓志說:「其實我們在運動這條路上,就一定會有或多或少失落感,遇到一些挫折我覺得是好事,因為我們遇到挫折,我們就會想辦法去找出方法去克服它。」

每個小小球員都是未來體壇希望,賴清德特地在年前替小球員們加油打氣,也鼓勵新的一年更上層樓,副總統賴清德VS.白河國小棒球隊說:「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