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組隊"傳情畫意" 韓國瑜猜成高嘉瑜?

張之晴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已經放了4天假,在家會不會開始覺得無聊?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林靜儀、蔡易餘等人湊在一起玩「傳情畫意」,組隊PK畫圖猜謎。題目分為政治人物題以及新春過年題,負責畫畫的立委很用心,使出靈魂畫功,但猜題的立委有看沒有懂,把韓國瑜猜成高嘉瑜,立委之間的默契好像不太夠!歡笑之餘,提供給民眾在家打發時間的遊戲點子。

民進黨立委一字排開,先跟大家拜年,接下來要組隊PK傳情畫意,遊戲規則很簡單,3人一隊,第一棒抽題目畫出謎底,第二棒在不知道題目的情況下接著畫,第三棒猜出答案。林靜儀陳素月和蔡易餘這一隊先上場,擅長手術的林靜儀,畫功好像還不賴,陳素月接著補上兩筆,換蔡易餘上場猜猜看,立委(民)蔡易餘說:「重點是眉毛嗎。」

蔡易餘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看了半天,立委(民)林靜儀VS.立委(民)蔡易餘說:「這題根本就是送分題,你竟然答不出來(捲髮高虹安喔)。」特徵如此明顯,蔡易餘是忘記還是害怕想起來?好不容易才猜出謎底是新竹市長高虹安,接下來換羅美玲王美惠張宏陸上場。

羅美玲、王美惠都神速完成,共通點都是頭髮沒幾根,旁邊還掛著一個彎彎的月亮,壓軸的張宏陸到底猜不猜得出來,立委(民)張宏陸說:「高嘉瑜高嘉瑜啦(高嘉瑜)。」立委(民)張宏陸說:「(沒頭髮的人跟著月亮走),(好了時間到)郭正亮喔。」從有頭髮的猜到沒頭髮的,但張宏陸就是猜不到,張宏陸說:「(禿子跟著月亮走是誰),喔喔是韓國瑜。」到底是畫圖功力不夠,還是彼此默契不佳?這個遊戲不用太多道具還能帶來許多歡笑,放假在家覺得無聊不妨找家人朋友試一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