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提前拚人氣 柯文哲IG秀人龍排隊影片

萬紹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大年初三,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走春行程來到新北市,表態要選2024的他,今年春節行程滿檔,昨(23)日初二更是與副總統賴清德兩人不約而同來到萬華,儘管沒有碰頭,但兩人都是下屆總統大熱門,發福袋比人氣動作頻頻。

廟方人員說:「台北市前市長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先生。」俗話說「初三睡到飽」,但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來說,現在每一天都得好好把握,一早新北三重蘆洲走春拜廟,旁邊還跟著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拜拜大家就一起出門,因為雙北其實是首都生活圈,都在同一個範圍內啦。」

雙北都有一些合作,是不是要和黃珊珊一起布局2024?柯文哲回答四兩撥千金,大過年和民眾互動發財金,今年春節柯文哲行程滿檔,前一天大年初二還到台北萬華參香拜廟,更在IG上PO出人潮看不到盡頭的畫面,柯文哲先前表態角逐2024,陸戰空戰齊發拚人氣。

另一邊,民進黨新科黨主席賴清德,也在大年初二來到台北萬華,民眾說:「總統好。」儘管兩邊沒有碰頭,隔著不到2公里的距離,賴柯兩人隔空拚場,總統大選起跑槍聲響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