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赴高雄拜廟發福袋 民眾排長龍搶拿

孫慧娟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今(24)日是大年初三,總統蔡英文特別南下高雄,上午到嶺口慰問特戰弟兄,感謝國軍堅守崗位讓國人能安心過年,下午則是到鳳山五甲龍成宮跟民眾拜年,吸引大批人潮排隊搶拿總統福袋,而面對外界關心閣揆人選是否決定了?美國新任眾議院院長麥卡錫是否來訪?總統都沒多做回應!

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五甲龍成宮發福袋,聽到消息趕來的民眾排出長長人龍,看見總統,民眾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小英總統也一臉笑嘻嘻,不過,面對外界關心的新閣揆人選決定沒,美國新任眾議院院長麥卡錫是否春天來訪,總統有聽但沒有回,總統蔡英文VS.記者說:「新的內閣要公布了嗎,總統請問麥卡錫來台總統怎麼看。」

大年初三,小英總統行程滿檔,一共有4個,上午在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陪同下,先到旗山特戰指揮部特3營進行慰問,還頒發加菜金,但2人沒太多互動,總統蔡英文說:「我希望透過這些行程,讓我們的國人同胞,看到因為有中華民國的國軍,堅守崗位,我們才能安心過年。」感謝國軍弟兄犧牲與家人團圓的機會守衛國土,而國軍弟兄則回報以歌聲。

另外,誰接棒蘇貞昌當閣揆?麥卡錫是否訪台?這2題都淹沒在國軍弟兄雄赳赳氣昂昂的歌聲中,記者從上午問到了下午,總統微笑就是不答,外界只能持續猜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