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大選藍營誰出馬? 侯未表態.郭傳重披藍袍

張至人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九合一選舉大勝,情勢大好,2024有望重返執政。目前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遲遲沒表態,又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在周五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新北土城順聖宮合體參拜,疑似有意重披藍袍參選總統。經記者追查,廟方表示目前郭董人還在美國,有告知趕不上周五的活動,王金平方面也否認將同台,讓兩人合體傳言破功。不過藍營2024究竟是依循九合一模式直接徵召,還是舉辦初選還沒決定,唯有推派最強人選是共識。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好好做事情把角色做好,團結的共同面對。」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分任何的黨派,大家好好做事情把角色做好,團結的共同面對,侯侯做代誌的侯友宜,選不選總統依舊不鬆口,不過再不表態機會說不定偷偷溜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年底前他(郭台銘)說見面,我說過年再說。」鬆口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接觸,外傳王金平與郭台銘周五將睽違2年在新北市土城順聖宮再度合體,更傳出郭台銘有可能重披藍袍參選總統。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他(郭台銘)是很適合的候選人,各個民調顯示郭台銘如果出來,可以打敗賴清德。」不過記者深入追查,廟方表示目前郭董人還在美國,有告知會晚幾天才去參拜,王金平方面也否認合體讓謠言不攻自破,不過藍營2024大選,從立委到總統人選到底怎麼產生也還是大哉問。國民黨中常委曾銘宗說:「任何人假設有幫助於,達成打贏2024這個目標,我們都支持,國民黨誰是候選人會有一套機制,大家等著看。」2024誰出馬藍營保留所有可能,推派最強人選是共識,但到底誰最強考驗總教練朱立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