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選總統? 郭台銘鬆口:等國民黨辦法出爐

林琬瑜 劉瑋晟 報導  / 台北市

2024總統大選暗潮湧動,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被視為角逐總統大位的熱門人選,外界相當關注他是否有機會重批國民黨戰袍,郭台銘比原訂的2月10日,提早3天從美國返台,今(8)日首度鬆口,表示服務人民不拘泥任何形式,他仍在等國民黨的辦法出爐,把心中想法沈澱一下後便會和大家報告,對此國民黨則表示,初選辦法等南投補選後才會出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不一定要拘任何的形式,但是我希望說,2300萬老百姓要看清楚,您的選擇您的希望,是誰能夠帶給你選擇希望,你就往那個方向去想。」想哪個方向有沒有可能是選總統的方向,郭台銘來追悼星雲大師,比原訂的2月10日提早3天從美國返台,被問到會不會參選2024,語帶玄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今天要服務人民,有很多種方式,我不計較任何的方式,我必須要講我還沒做最後的決定。」說來弔唁不多說,但面臨記者追問郭台銘還是忍不住又補了一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佛門聖地不打誑語,我想原諒我在這裡,有機會我一定會找時間,跟大家做報告。」問兩岸佛門聖地不打誑語,離開高雄回到台北郭台銘,態度更明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現在我在等國民黨,它有一套辦法,這個辦法在等,所以因為我剛回來,昨天也忙了一天,今天也趕快趕到這來,還沒有把我心裡任何想法,都沉澱清楚以後,我想會找個時間跟大家報告。」

選總統入場券在藍營手中,郭台銘把球丟回國民黨,國民黨低調表示,初選辦法等南投補選後才會出來,但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傳出年前就找上藍營大老王金平,先在黨內幫郭台銘參選2024探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更證實,2月中會跟郭台銘會談,參選跡象早就有跡可循。

記者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家人是不是不太希望你參選),他們不贊成,還沒解決問題還沒解決。」郭台銘是否能重披國民黨,戰袍出征2024總統局勢越來越明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