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初選! 蘇貞昌首次表態支持賴清德「選總統」

張至人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副總統賴清德,19日參加自家立委吳秉叡的新春團拜;致詞時,蘇貞昌跟台上的所有子弟兵懇請民眾,支持坐在台下的賴清德選總統,更強調雖然民進黨還沒辦初選,不過黨內意見非常一致,公開力挺賴清德,賴清德則是禮尚往來,誇讚蘇貞昌是20年來最辛苦的行政院長。

臉上笑容大開,手上比讚,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卸下閣揆身分,心情看起來輕鬆許多,19日晚間出席子弟兵立委吳秉叡活動,致詞時強調面臨中國威脅,總統一定要選對的人,而這個對的人就是賴清德,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全黨意見很一致,包括我們今天站在這裡的人,包括我,我們都要拜託大家,堅決支持賴清德選總統,好不好。」民進黨內總統初選還沒辦,蘇貞昌就率先表態支持賴清德,當著他的面把從政經歷到行事風格,一句好話都沒少說,輪到賴清德上台時,同樣禮尚往來。

副總統賴清德VS.民眾說:「甚至20年來所有的(行政)院長,所經過的問題最多最辛苦的,你看COVID-19疫情,這辛不辛苦?。」2024民進黨看似定於一尊,不過初選還沒舉行,蘇貞昌就搶先力挺,為賴清德凝聚選票,意味深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